close

神戶發跡的連鎖咖啡店

UCC咖啡店的早餐適合忙碌的上班族,快速又便宜,店內裝潢不像[2012神戶] にしむら珈琲店的早餐 走高級咖啡店路線,而是簡潔的日式西風。

IMG_0586  

@三宮車站2樓的分店,在搭乘portliner線附近(通到神戶機場的線)

 

UCC咖啡的由來

在1993年神戶市內『上島忠雄商店』的創立者上島忠雄,決心要開喫茶店時,在經過小心翼翼地品嚐過咖啡後的經驗後,生平第一次知道咖啡這種又甜又苦的不可思議口味。『即然這麼好吃,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成為日本人喜歡的飲料』,因此這種感動的想法,就是島咖啡創立的開始。


logo_logo

@由創立者親自提筆的字,轉而成為強勁有力的老鋪形象。


早餐配黑咖啡

除了在元町分店,可以吃到新鮮剛出爈的麵包外,我則興起來嚐嚐店內的早餐套餐吧。當然黑糖咖啡是我必吃之一。每當想到我為什麼會被咖啡給吸引,就是因為當時為了跟同學聊天,選擇了現烤麵包和黑糖咖啡,可能是因為肚子餓,也可能是因為在這最佳組合的影響下,我每每經過元町店就是想要進去喝個過癮才行。在某個盛夏的一天,太愛黑糖咖啡的我,鼓起勇氣點了一大杯的黑糖咖啡,怕喝不完的我,卻迅速如解渴般的喝完了,在這內心一驚的時刻,卻又想去點一杯來喝了,不過理智阻了我去點,也阻止了想偷喝同學咖啡的慾望了。


IMG_0582   

@現做的要等喔~號碼牌真的很大一個。

 

IMG_0585

@噹噹噹~快速的送上一份簡單的早餐。

  

 


上島UCC珈琲店:http://www.ueshima-coffee-ten.jp/

arrow
arrow

    宅小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