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過什麼叫做美麗的女人,或許聰明的定義很明顯,考試唸了一百分,生活上懂得一些小常識和知識也是聰明,但是漂亮卻沒有辦法用一個定義或一個正確的能傳遞的語言告訴我們,或許你看到報紙上或聽過別人對於女生爆乳再加上瘦到不行身材就是漂亮,但我覺得那是一種扭曲的現在社會價值感,如果你跟我一樣,覺得想尋找這份答案,別急著想到你被這個社會所設定的漂亮女生,你應該思考,先看看封面上的這位女生,那是報紙或人家告訴你的那種漂亮女生嗎?。

也許大家覺得很奇怪,怎麼有個女的好像被雷打到一樣,會有這種莫名奇妙的這種想法。然而,真的很巧,你想知道的答案,老天爺就會告訴你,於是我在書局邂逅了這本書。一開始,我也是拼命的只注重在他們使用保養品的注重,但努力看久了,你就發現那是一種精神,一種自信,因為了解自己的身體,所以選擇到對的保養,因為保養和注重身心的人,所以更開心地活著,我想這是宗旨,也是我們一直尋求最難但又最簡單的答案。於是,我開始想在這邊推廌給大家一些美麗的習慣,也推廌這本書給想知道如何成為一個美麗女人的你。

 beauty1  (點圖可進入連結)

美麗的女人必學的精神:

1. 運動

    保持運動的習慣,注重自己的身體健康。

2. 注重飲食

    買新鮮食材,做新鮮食品。

3. 選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從頭到腳的保養,從這本書才驚訝於原來頭的保養品也有很多種

4. 適時地放鬆身心

  SPA和芳香蠟蠋等的調劑身心,美髮沙龍、土耳其浴等,在這邊我覺得雖然身心都要注重,但有時候心靈上的釋放和休息也是重要的。

5. 擁有自己與親友的時間

  假日與親朋好友(或男友)的舒服相處時間,就從一杯好的紅茶開始吧~。


(後記:呼~這是一篇好早以前就想寫的文章了~還以為會難產中XD 沒想到突然靈感湧現就寫完了。是說還是要天天磨練自己寫文章用功才行!! 嘖)

arrow
arrow

    宅小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